年终大促蜂拥而至,各个星宠剁手的内心独白又是怎样呢?

来来来,先跟着我念宣誓:“要做一个集美貌和手速于一身的好宝宝,不怕苦不怕累,一心一意过大年!”hiahia~

白羊座

啊啊啊。最近看中了好多东西啊,那个限量零食礼包、酷炫大斗篷、进口毛呢帽…趁这次一网打尽!感觉好划算啊!赚翻了!谁错过谁是傻子!(兴奋地搓搓小手)

金牛座

每到年终最应该囤货了!鸡肉干好像又快没了,过年的新衣服还没准备,这次能优惠多少?(掏计算器)恩,多对比几家,让我来列个清单。

双子座

咦嘻嘻。感觉人好多好热闹啊,上次看到酷极出了款特别新奇的玩具价格我忘了,反正有趣最重要啊下次看到一定要入手~期待(*❦ω❦)

巨蟹座

不错不错,我看最近活动挺多~日用品该买了,省了自己去超市。貌似最近鱼油对身体也挺好,多买一点给家人。(领券ing)

狮子座

我来瞅瞅,那个保养套装不错,包装还真华丽诶还有那个包包居然打折!买买买,多抢点 。用不完可以送朋友啊(撒钞票ing)

处女座

我在计算用几张券最划算,有时候分开买比一起买还要便宜。恩,听说罐头第二件半价,要多囤点货!(安静的忙活)

天秤座

家里有点异味了。好像去味消毒液有折扣?羊毛垫也7.5折,那个香波也不错。让我选选,当然品质最重要~如果折扣力度大点就更完美了。(扶眼镜)

天蝎座

年终大促吗?我没啥想买的。不过上次看她购物车有好多东西,趁这次偷偷的帮她全买了,给个大惊喜好了。(腹黑笑容ing)

射手座

打折算什么!就算没有优惠我一样买买买啊,当然了年底更要大剁特剁!最近总看到那啥啥的广告感觉不错诶,早种草了!一定要入手!

摩羯座

恩,虽然是年底大促,但如果不实用而且优惠又不大,绝对不买。比如抬高原价再打折这种,水分太多。要理智。(完)

水瓶座

哎,最近感觉遇到了瓶颈期。四肢无力全身酸软,不想讲话。这些促销来的真是时候,看我身后燃烧的购物欲火是不是很旺盛!?哇咔咔咔咔咔…..

双鱼座

唔……那个好美哦,戴在头上一定很好看,还有那个公主裙太精致了吧配的小芭蕾鞋也不错。怎么办呢好多都很喜欢,真希望都属于我的呢(许愿脸)